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新闻动态
我部学习《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开展教职工向学生推荐好书活动的通知》
来源:五年制专科部与中专部 发布人:李永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5/11/26 16:47:45 更新时间:2015/11/26 17:01:24

    为了创建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营造快乐人生的理想家园,组织和引导我部学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感悟人生。自即日起,我部配合学院开展向学生推荐好书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推荐方法

    学院网站下载相关表格,发由各老师填写,再由部门负责人韩晓楠老师统一发至学院。

    2.推荐时间

    2015年11月23日—2015年12月25日。

    3.有关奖惩

    由学院办法奖状和奖品,分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

    此次活动,增长知识和智慧,提高文化素养,以正在开展的“让读书成为习惯,使书香充满校园”读书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部师生读书热潮,旨在形成适合我部学生的必读书目。

 

                                       五年制专科部和中专部

                                         2015年11月26日

                                            文/张 艳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