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新闻动态
我部五年制141班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五年制专科部与中专部 发布人:李永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5/12/4 10:51:58 更新时间:2015/12/4 10:52:00

    2015年12月2日,我部五年制141班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主题是“让学习融入生活”,参加人员包括我部团总支书记兼141班主任李永杰老师,以及141全体学生。

    期间,学生畅所欲言,对学习有正确的认识。无论做什么事情,我们都要有责任心,每天应为自己定一个计划,做到工作和学习两不误。在进行交流时,大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一些比较好的建议和方法。希望大家将这种思想更广的传播到身边的同学中去,将学风建设贯彻到日常生活中去,以学习小组、学风建设年等形式开展,让每位同学都能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具有自主学习的能力和意识。

    此次会议从很大程度上为老师和同学们建立了一个很好的沟通桥梁,让大家在这样一个轻松有序的环境中互换心声,这样一个会议,不仅让老师们更加清楚自己的教学目标,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

                                           五年制专科部和中专部

                                              2015年12月4日

 

文/张艳 图/李永杰

图20151204(1)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