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新闻动态
我部参观学习黄河科技学院“众创空间”
来源:五年制专科部与中专部 发布人:李永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5/12/24 11:16:31 更新时间:2015/12/24 11:16:34

    2015年12月22日,学院组织部分老师参观学习黄河科技学院创业园,我部安排宋主任、李书记和宋老师参加。

    黄河科技学院是我省建校较早的民办院校之一,此次参观活动具有很高的借鉴意义。“黄河众创空间”于5月20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主办的“创新创业引领中原”启动仪式在黄河迎宾馆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被正式批准为科技部认定的全国首批众创空间和河南省首批众创空间。12月8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以我校为典型,以我校入驻企业的成功之路为案例,报道了河南省创新创业工作成果。

    黄河众创空间等6家单位作为参展单位集中展示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成就,在孵企业和团队风采。海豚系列独轮车、基于视频图像的大气监测分析系统、智慧农业、一秒快速折叠电动滑板车、四轴码垛机器人等多个创新创业项目。建立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做好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依托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公共服务平台、合作交流平台、创投融资平台、技术支撑平台,实现公共服务便利化。

    此次参观学习,对我们启发很大,希望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高度重视创新创业载体和服务体系建设,大学生创业与中小微企业发展相结合的创业模式。我们将以此为动力,抢抓机遇、苦干实干,推动我部创新创业工作!

五年制专科部和中专部

2015年12月24日

 

文/张艳    图/宋广益

                   图20151224(1)                                 图20151224(2)

图20151224(3)

图20151224(4)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