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新闻动态
我部第五次例会如期召开
来源:五年制专科部与中专部 发布人:李永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5/12/2 13:15:39 更新时间:2015/12/2 13:29:09

    201512月1日,在五号教学楼603办公室,我部召开第五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五年制专科部和中专部主任李贯华、副书记和副主任宋广益、团总支书记李永杰和全体教师。会议由宋广益副主任主持。

    首先,会议总结了我部在期中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班主任严抓出勤,尤其是对出勤率较低的班级,努力提高出勤率;二是加强学风建设,上课坚持手机入袋;三是各班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激励学生认真学习;四是严禁学生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五是严抓班级卫生,我部上次卫生检查效果较差。

    其次,对近期工作作重新布置。一、各班组织学生开座谈会,学习和生活均可,学生可以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二、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传达中央会议精神;三、教学管理抓严,早操、出勤、上课玩手机、旷课等违纪行为要严打,并且将违纪行为与奖助学金资助挂钩,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三、完成学院布置的工作任务,教材征订和人才培养方案修改。

    最后,李贯华主任就会议作了总结,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做到查漏补缺,共建辉煌五年制专科部。并布置开始着手准备元旦晚会,为学院元旦晚会选送节目的同时,组织好我部内部晚会。

五年制专科部和中专部

2015121

 

/张艳    图/张艳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