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新闻动态
我部第九次例会如期召开
来源:五年制专科部与中专部 发布人:李永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7 10:38:54 更新时间:2016/1/7 10:58:33

    2016年1月5日,在五号教学楼603办公室,我部召开第九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五年制专科部和中专部主任宋广益、团总支书记李永杰和全体教师。会议由宋广益副主任主持。

    首先,宋主任传达了学院中层领导会议内容,一、学院强调各系部做好试卷保密工作,提前密封,严肃考试纪律;二、配合学院做好期末教学检查;三、学院鼓励老师开讲座,希望各系部老师积极申报;四、做好党员、党性年度考核;五、传达学生寒假工作通知。

    其次,宋主任对近期工作作重新布置。一、对我部教师做科研统计,并上报学院;二、每位老师上交学期总结和计划;三、制定五年制《学生手册》;四、组织期末学生表彰会,每班竞选先进个人、学习标兵、优秀团干和优秀班干等荣誉;五、我部专用教材和培养方案需微调。

    最后,宋主任就会议作了总结,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做到查漏补缺,将工作做完,做好。

五年制专科部和中专部

201617

 

/张艳    图/张艳

图20160107(1)

图20160107(2)

图20160107(3)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