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学生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五年制专科部与中专部 发布人:李永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7 10:47:51 更新时间:2016/1/7 10:47:56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现将寒假和春节期间学生工作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时间为1月16日至2月27日,1月15日考试结束后即可离校,2月27、28日返校,2月29日正式上课。报到时学生必须本人持学生证在本系团总支办公室报道注册,未交学费的学生暂缓注册。

    二、教职工放假时间为1月20日至2月25日, 2月25日教职工(辅导员)报到,26日正式上班。

    三、放假前对学生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纪律教育,提醒学生安全文明离校,切实注意回家、返校途中的交通安全,并提醒学生节假日期间旅游、娱乐、饮食、燃放烟花爆竹等方面的问题,防止事故发生。  

    四、离校前请同学们把物品整理放好,贵重物品不要放在寝室,带走或者自找地方存放。寒假宿舍不提供住宿,请各系学生提前做好回家准备。  

    五、学生于2016年1月18日12点之前必须离校,学院将对学生宿舍断水断电。离校前请各系部将学生宿舍和教室逐一检查,关好门窗,切断电源。

    六、寒假期间学院不组织任何形式的打工或集体活动,要求学生要增强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七、毕业班辅导员掌握了解外出实习学生情况,和实习指导老师一道与在外实习学生经常保持联系,防止学生在实习期间上当受骗及出现安全事故。                      

    八、宿舍开门时间为2月26日上午8:00, 2月28日19点之前,各系部统计好学生返校情况,并于当晚报给学生处。 

    特此通知! 

二〇一六年一月四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