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新闻动态
我部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例会如期召开
来源:五年制专科部与中专部 发布人:李永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2/26 14:44:55 更新时间:2016/3/9 20:49:30

    2016年2月26日上午9,在五号教学楼603办公室,我部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例会,参会人员包括五年制专科部和中专部主任宋广益、团总支书记李永杰和全体教师。会议由宋主任主持。

    会议第一项,团总支书记李永杰就开学团支部的工作作了部署。一、学生报到注册,时间为本月2728日,须到班主任处认真填写报到注册表,一式两份,经办人为班主任。对此各班班主任必须高度重视,确保本班的报到率。二、29日,学院将进行全院大检查,因此,28日晚上,各班主任须开班会,讲明检查项目,布置工作任务,并引起学生重视。

     会议第二项,宋主任就我部新学期工作作全面部署。一、教材领取,由宋秘书带队,各班主任负责领取本班所需教材。二、教学检查,按照惯例,学院会在开学第二周检查教案,各科教师应提前准备三周的教案,以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三、技能竞赛,由专门老师带队,辅导学生,选取节目,参加全省竞赛。四、职位调整,五年制152班班主任由李智勇担任,并兼职教学秘书。五、新申报专业,我部新申报专业城市轨道管理和学前教育。六、制度建设,五年制是我院重点建设系部,需独立的制度体系,因此,我部制度建设迫在眉睫,主要围绕班级管理制度和教师管理制度。

    最后,宋主任就会议作了总结,我部继续秉承分工明确的工作原则,望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积极配合,及时完成工作。

五年制专科部和中专部

2016226

 

/张艳    图/张艳

图20160226(1)

图20160226(2)

图 20160216(3)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