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党群工作
我部学生在“河南省首届荷球锦标赛”中荣获第二名
来源:五年制专科部与中专部 发布人:张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9/29 14:58:44 更新时间:2016/10/17 17:11:54

    2016年9月23日,我部学生在徐达老师带领下参加“河南省首届学生‘阳光体育’荷球锦标赛”。举办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代表队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最终依靠稳定的发挥,首届荷球锦标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荷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五年制专科部和中专部

2016年9月29日

 

图(一)

图(二)

图(三)

 

文/褚鑫 张艳   图/徐达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