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学生工作
五年制专科部和中专部学生座谈会总结
来源:五年制专科部与中专部 发布人:张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1/1 15:40:09 更新时间:2017/2/15 7:56:20

    我部于2016年10月12日晚七点在八号楼510教室召开了期初学生座谈会,参会人员有五年制专科部和中专部主任朱建郑,副主任宋广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

    此次会议旨在及时了解同学们对五年制教育、教学及管理服务等方方面面的感受、意见或者建议,加强学院与广大同学的直接沟通,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和服务管理改革,提升办学质量,把五年制专科部和中专部今后的工作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会上同学们根据收集整理的相关信息,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参考。

     朱主任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一一做了记录。指出针对目前出现的情况,我部以后切实进行教育教学管理改革,探索新的教育教学管理模式,同时还要求同学们要以“学校是我家,人人都爱她”的精神,发展的眼光来对待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学院会用积极的态度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优更好的学习环境。

 

2016年10月13日

 
下一条 :新学期致学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