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党群工作
我部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顺利举行
来源:五年制专科部与中专部 发布人:张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1/1 15:41:57 更新时间:2016/11/1 15:42:00

    10月17日至27日,五年制专科部和中专部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顺利举行,共有120名学生骨干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从增强政治素养、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格等方面着手,结合党的理论体系及社会时政热点,设计了课堂讲授、实践锻炼、集中研讨、主题宣讲、红色教育等内容。
    开班仪式上,团总支书记于行老师整体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工作安排。五年制专科部和中专部副主任宋广益同志宣读《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五年制专科部和中专部关于举办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的通知》。最后,朱主任发表重要讲话:学生干部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这些学生的成长离不开学校的教育和培养,特别是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为代表的学生干部思想教育和能力培养,他希望同学们通过“青马”培训,坚定信仰、自我超越、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通过“青马”培训,着力为学院的校风、学风以及和谐校园的建设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的各项学习任务;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培训为新得起点,紧跟时代、肩负使命,锐意进取,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
    此次培训还邀请到了学生处处长李长江主讲《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院团委书记王晨晨同志主讲《共青团发展史》,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胡俊杰同志主讲《党的启蒙教育》。学员们都受益匪浅。
    “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旨在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引导大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提高大学生骨干的理论素养、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