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学生工作
新学期致学生
来源:五年制专科部与中专部 发布人:张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2/15 8:13:08 更新时间:2017/2/15 8:13:15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经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我们满怀新的希望迎来了新的学期。同学们,我们知道,春季是播种的季节,只有用辛勤的劳动播下希望的种子,最后才会有丰硕的收获。
    已经过去的2016年,经过我们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在德育、体育、卫生、科技和艺术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本学期,为使我校的各项工作再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在这里,我给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孝父母,尊师长。
感恩父母,尊敬师长。父母不仅仅给予你生命,还用心血为你的成长奠基。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寒冬烈日,再苦再累,他们毫无怨言。作为学生,我们应该感恩老师,他们用自己的青春热血为你们的人生抹上浓墨重彩,无数次挑灯夜战,多少回促膝长谈,呕心沥血,他们矢志无悔。他们的辛勤付出,我们当感激不尽,但是感恩绝不应停留在口头上,而应该是一种实实在在的行动。感恩是一种美德,是一种做人的境界,学会感恩,就学会了欣赏,就学会了宽容。
二、是健身心,提素养。
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热爱祖国,诚实守信,礼貌待人,勤劳俭朴,孝敬父母,关心集体,爱护公物,按时到校,不早退,不旷课,坚持锻炼身体,讲究卫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正确对待困难与挫折,保持心理健康。要学会学习、学会做事,读有益的书、做有益的事、交有益的人。希望更多的同学能与书为友,多读书、读好书,在陶冶情操、滋润心灵的读书活动中,学会关注自然,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丰富自己的心灵。
三、显个性,展风采。
本学期,学校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全体师生尽情享受一次文化盛宴,希望各班级尽早谋划、精心打造,让学生在各项活动中展示自己的风采,我相信到那时同学们只要有展示就会有奇迹。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以新学期为新的起点,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吧!
                                 

五年制专科部和中专部

2017年2月14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