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新闻动态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举行“第七届篮球比赛联赛闭幕式”
来源:五年制专科部与中专部 发布人:张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0/27 11:10:14 更新时间:2017/10/27 11:15:52

   2017年10月24日下午,学校操场热闹非凡,历时两周的篮球赛经过了24场激烈角逐落下帷幕。莅临本次闭幕式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基础教学部主任段平生,五年制专科部主任朱建郑及各系团总支书记。

  此次闭幕式分为五项进行。第一项,学生处处长李长江致闭幕词,对裁判员和运动员表示祝贺、慰问和感谢,对运动员所展示的顽强斗志给予高度称赞,并对此次活动的举办特点进行了总结。第二项,欣赏教育系选派的节目。节奏明快、动感十足的舞蹈给活动增添了青春的气息。第三项,基础部主任段平生与五年制专科部主任朱建郑分别宣读大专部与中职组获奖名单。第四项,由各位领导为运动员及获奖集体颁奖。第五项,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宣布篮球赛联赛闭幕。


   此次赛事,球员们都共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文化精神。参与比赛的运动员团结拼搏,全体工作人员爱岗奉献,每场赛事进行得都非常激烈、精彩,同时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通过比赛,各团队之间相互交流更加频繁,彼此间的友谊也变得更加深厚。


 

  烈日当头遮不了运动的热情,秋风萧瑟挡不住奔跑的活力。层层角逐中,大家始终坚信着、努力着、坚持着,最终实现了属于自己的希望及梦想,获得了属于自己的掌声和荣光。赛出的精神也必将融入学生的学校生活,指引着大家奋力向前!

 

                                           文/五年制 吴瑞敏   摄影/张颢联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