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新闻动态
恭贺我部在院太极拳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五年制专科部与中专部 发布人:张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24 10:19:06 更新时间:2018/4/24 10:19:06

为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展现大学生风貌,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18417我院举行“2017级太极拳大赛”足球场举行金马礼堂举行。院领导、各系部和部分师生共同观赏比赛。

本次比赛我部派出五年制176班参赛,带队老师于行。比赛过程中,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我部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次比赛活动,不仅活跃了师生生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更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上可以看到同学们更为优异的表现。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