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新闻动态
我部举行普通话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五年制专科部与中专部 发布人:张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6/5 10:37:04 更新时间:2018/6/5 10:37:08

我部举行普通话演讲比赛决赛

2018531日,我部举行普通话演讲比赛初赛,通过一天的比赛选拔出9获奖选手,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优秀奖4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有五年制专科部主任朱建郑,五年制党支部书记宋广益,五年制文史教研室全体教师。

演讲过程中,他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或深情饱满,或激情澎湃,每一位选手都

自信满满地站在台上完成了风格各异的演讲,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引得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青春年少慨而慷,人生在世凯歌扬若要白头不复悔”这是来自于选手内心的呐喊,也是我们每一位教育工作者追求的目标。

本次演讲充分展示了中职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生提供展示个人才华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