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教学工作
五年制专科部体艺教研室观摩公开课
来源:五年制专科部与中专部 发布人:于行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15 12:14:52 更新时间:2019/11/15 12:17:00

    11月13日下午,为了提高教学质量,给老师们搭建交流、合作、提升的平台,五年制体艺教研室组织了在篮球场观摩体育教学部邵老师的公开课的活动。邵老师从教3年,积累了不少教学经验,他的这堂课准备得很充分,内容讲解清楚到位,思路清晰,教学过程环环紧扣。在讲解知识点时由易到难层层递进,包括练习的难易也照顾到了全体学生。在教学过程中,大面积调动学生主动参与,积极合作,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主,教师进行引导的教学方式,彰显了与时俱进的教学理念,老师语言简练,准确,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还给了学生自己,做到了“精讲多练”,促进了学生自主学习。

     通过此项活动,能够不断地总结推广教学经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尽快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从而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教学水平,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益,提升教学质量。(撰文:苏娟,摄影:徐达,审核:于行)



 
下一条 :我的课堂我做主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