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新闻动态
学院院长李院长带领各处室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莅临五年制专科部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五年制专科部与中专部 发布人:于行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6/19 16:36:08 更新时间:2020/6/19 16:36:11
 6月16日上午9:30,学院院长李院长带领各处室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五年制专科部进行工作调研。调研会在七号楼415召开,会议由教务处仝处长主持。
    会上,部主任朱建郑代表五年制专科部全体教职工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五年制专科部发展的学院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系部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教科研、系部的发展思路与规划、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党支部副书记宋广益将系部的党务工作从工作引领、品牌活动、团学引领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我部教师踊跃发言,从自身教学经历,科研情况,创新做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李院长做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五年制专科部目前的工作成绩,针对系部学生特点、专业设置、教师队伍、教科研工作、党团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指导和要求,并要求在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分类汇总,要想尽办法解决会上提出的问题,为系部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稳步创造更好的条件,使五年制专科部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