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新闻动态
五年制专科学院召开“学党史,共成长”党史专题教育讲座
来源:五年制专科学院 发布人:于行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5/8 9:58:19 更新时间:2021/5/8 9:58:22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5月7日16:00由五年制专科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宋广益同志主讲的“学党史,共成长”党史专题教育讲座于7号教学楼415教室如期举行。
    本次讲座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宋广益书记从马克思主义的诞生、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全国工人运动的高涨三个方面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在艰苦卓越的年代诞生、发展和创造辉煌的,并结合我们教师的工作岗位,谈了我们在新时代应该如何做好本职工作。讲座结束之际,宋广益书记语重心长地说:“共产党诞生不易,发展不易,经历了多少坎坷曲折才有了今天。望大家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认真学习党史,深刻领悟思想,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