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党群工作
庆建党百年·向“七一勋章”获得者致敬
来源:五年制专科学院 发布人:于行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7/5 8:12:03 更新时间:2021/7/5 8:12:09

6月29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向“七一勋章”获得者致敬,五年制专科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颁授会上,受到表彰的都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点亮贫困山区女孩梦想的“校长妈妈”张桂梅、矢志坚守初心的红军战士战斗英雄郭瑞祥、一心向党 赤诚为民的“草鞋书记”周永开、再苦再累也要守好祖国每一寸土地卓嘎、扎根社区40余年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林丹……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顽强拼搏、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党为民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楷模,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