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新闻动态
五年制专科学院召开新《民办教育促进法》 专题学习会暨全体教师线上座谈会
来源:五年制专科学院 发布人:张庆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9/28 16:33:05 更新时间:2021/9/28 16:34:17
五年制专科学院召开新《民办教育促进法》
专题学习会暨全体教师线上座谈会

       9月28日下午2时许,五年制专科学院召开新《民办教育促进法》专题学习会暨全体教师线上座谈会,我院党政领导干部、支委委员以及各行政、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宋广益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我院的新《民办教育促进法》专题学习会上,宋广益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白玉柱、校长李锦明在专题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民办教育促进法》文件,从修法的背景、重大意义及新法亮点进行了解读。对于近期全国全市民办教育出现的一系列社会热点问题,及时传达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明工作纪律,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查找问题,建立台账,定期拟定好整改措施;要充分认识学习新法的重大意义,不断加强和完善内部管理,扎实抓好“民促法”及其配套文件的贯彻落实和当前的各项管理工作,不断推进我院五年一贯制专科教育形式健康发展。最后要求学院各部门、教研室要提升工作质量,利用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文件内容和校领导班子在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抓实干,努力进取,为学校贯彻落实营造良好氛围。
       
       专题学习会后,紧接着进行全院教师线上座谈会。宋院长对现阶段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大家前期线上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分享了线上教学方面的经验,强调当前的形势是继续开展线上教学,要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监督学生课堂考勤,要求全体任课教师继续热心、耐心、细心地按教学计划进行教学。对于教学工作,要从硬件与软件上充分准备,在内容安排与教学质量上讲求实效,在教学方法的选择上尽量生动活泼,并坚持课程的育人效果。要求全体教师在健康身心的基础上,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宋院长要求大家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认真总结经验,改进方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同时积极做好开学前的相关防疫等准备工作。

(文稿编辑:五年制专科学院张庆华)

五年制专科学院行政办公室
2021年9月28日星期二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