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新闻动态
五年制专科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座谈会
来源:五年制专科学院 发布人:张庆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9/28 18:03:08 更新时间:2021/9/29 18:47:08
五年制专科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座谈会

       2021年9月28日下午5时许,五年一贯制专科教学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在线上召开。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宋广益、团委书记于行、教学秘书王玮玮、行政秘书张庆华,以及来自各年级的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行政秘书张庆华主持。

       本次座谈会主要是了解学生2021年暑期学习、生活、参与社会实践情况,并听取学生代表对院风学风建设、线上课程效果、课后辅导等方面的看法和意见。座谈涉及内容广泛,目的在于更好地了解我院学生的真实想法和思想动态,以促进教学工作的改进和提高。会上,各位同学踊跃发言,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并提出了许多有效的建议。

       宋院长表示,对于同学们在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学院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以“为学生办实事”为工作导向,构建“三育人”格局。同时也希望全体同学要立大志,小我融入大我、不负青春;要多读书,把握时光,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新时代青年。
       
       学生座谈会是五年制专科学院每学期的常规工作,也是学院广泛调研、学习和专题研究五年制专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内容之一。近期,学院还陆续组织了教研室主任座谈会、青年教师座谈会,目的是通过座谈、交流、考察等方式,全面了解、把握学院教育教学、服务与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在广泛调研、讨论和专题研究的基础上,有计划、有针对性地解决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从而改进不足。

(文稿编辑:五年制专科学院张庆华)


五年制专科学院行政办公室
2021年9月28日星期二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