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通知公告
五年制专科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
来源:五年制专科学院 发布人:张庆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10 14:38:27 更新时间:2021/11/10 14:40:05
院系各部门、教职工:

       当前国内防疫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多个地区报告零散本土病例,防疫工作须常抓不懈。根据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筑牢学校疫情防线,坚决阻断“新冠病毒”输入渠道,确保五年制专科学院全体师生安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按照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目前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校外无关人员将不得进入校园,所有教师凭借出入证进出校园,所有学生非必要,不得离校,原则上不举行线下大型活动,确需请假外出,需严格例行请销假制度,全院教职工和学生需坚持每天钉钉健康打卡,原则上请假外出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请假外出返校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测温检查,请假外出至中高风险地区者,返校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全体师生请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防范能力,保护好人身健康安全。

五年制专科学院传染病(疫情)防控小组
2021年11月10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