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新闻动态
五年制专科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五年制专科学院 发布人:张庆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2/30 11:08:55 更新时间:2021/12/30 20:08:5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相关文件要求,现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和安排,五年制专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等会议主题,通过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普遍开展谈心、深入查找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党支部书记与班子成员谈心谈话等会前各项准备工作,12月29日下午,五年制专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7#502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广益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宋广益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此次共查摆出学校领导班子存在以下三个方面主要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标准不高,思想政治工作相对滞后;改革创新意识不强,学院综合改革相对滞后;工作效能不高,求实效抓落实力度不够等。随后,宋广益同志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主动帮助其他成员查找问题原因及完善整改措施。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成员之间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聚焦主题,坦诚相见,不回避、不掩饰,自我批评直面问题,见人见事,相互批评出以公心,见行见效;为下一步的整改落实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明确了努力方向,践行了加强作风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新要求,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

       最后,宋广益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对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领导干部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作风建设”,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并落实好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各项决策,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成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聚焦学院建设重点任务和发展过程突出问题,抢抓发展机遇,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攻坚克难,上下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建设校内一流院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会前,我院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短视频。
     (文稿编辑:五年制专科学院张庆华)

五年制专科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