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新闻动态
五年制专科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五年制专科学院 发布人:张庆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2/23 8:22:41 更新时间:2022/2/23 8:27:36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保证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2月22日下午二时许,我院在7#409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提前谋划、全面布署开学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宋广益主持,学院党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两办秘书、辅导员、专职教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宋广益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学期各方面工作的具体安排内容,要求参会人员要深入领会校党委的工作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工作部署认真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完善各项党建工作制度,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建重点工作,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院教学秘书王玮玮强调了本学期我院课程安排、课堂管理、期初补考等工作的内容;院团委书记于行宣读了关于春季班新生入学报到、老生返校、教材发放等一系列学管工作安排。

      最后,宋广益同志作总结讲话,对全院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全体教师能够迅速调整状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幸福感,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教学能力,跟上新时代发展的要求,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党、政、教、学四方面的工作总体思路和计划要点,强化了职责分工,针对重点任务形成方案措施,初步实现学院年度工作的良好开局。
(文稿编辑:五年制专科学院张庆华)

五年制专科学院
二〇二二年二月二十二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