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新闻动态
简讯:五年制专科学院疫情防控督导小组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来源:五年制专科学院 发布人:张庆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3/29 10:59:04 更新时间:2022/3/29 10:59:13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排查寝室安全隐患,确保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入深。五年制专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班主任于3月28日晚走访学生宿舍,再一次深入了解学生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及现在的学习和生活需求,宣传学院疫情防控政策和防疫常识。
      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学院疫情防控督导小组组长,党支部组织委员、团委书记、学院疫防控情督导小组副组长于行、党支部宣传委员、文史教研室主任、学院疫情防控督导小组副组长张艳,教学秘书、疫情防控督导小组联络员王玮玮,行政秘书、疫情防控督导小组联络员张庆华以及各班主任分别检查了自己所负责的年级学生宿舍,在检查过程中各负责人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线上学习、宿舍生活、思想动态等,检查宿舍疫情防控情况,检查是否存在使用违规电器、私拉电线等安全隐患,并叮嘱同学们科学防疫,抓好个人防护和消杀测温工作,出入必须佩戴口罩,保持1米社交距离,按时完成每天的钉钉打卡和测温消杀通风记录工作,积极配合学院、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最后,宋院长勉励同学们: 只要齐心协力,遵守防疫制度,做好个人防护,疫情防控斗争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五年制专科学院
二〇二二年三月二十九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