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新闻动态
五年制专科学院召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的专题会议
来源:五年制专科学院 发布人:张庆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4/1 17:56:08 更新时间:2022/4/1 21:38:15
       鉴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4月1日下午2时许,五年制专科学院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在7#409室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宋广益同志以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为大家讲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宋广益同志指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只有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大家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要求,一要再次加强专职教师健康打卡的时间观念,及时准确的汇报消杀、测温、通风等信息,加强校外兼职教师健康打卡管理通报工作,做到校内外统一步调,对于漏打缺打晚打等情况进行约谈,严重情况则根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全体共产党员要把疫情防控阻击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二要讲担当,尽好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组织优势。全体教师党员同志必须要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凸显先锋作用。自身要在特殊时期,坚持带头遵守学校的有关政策,做好既定任务,坚决按时出色完成疫情期间各项任务。
       团委书记于行指出,全体同志们要从自身做起,疫情防控期间,不组织和参加聚会、聚餐、外出游玩等各项活动,积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无特殊情况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适度运动、合理饮食、规律作息、充足睡眠,积极搞好公共卫生、室内卫生和个人卫生,及时填写消杀记录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基层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正能量!
     (文稿编辑:五年制专科学院张庆华)

五年制专科学院
二〇二二年四月一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