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新闻动态
五年制专科学院有序开展学生暑假离校工作
来源:五年制专科学院 发布人:张庆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25 8:55:12 更新时间:2022/5/25 8:55:16
       根据我校新冠疫情防控办公室学生专班的指示精神,五年制专科学院决定于2022年5月18日起,启动学生署假离校工作,我院1000余名学生分区、分批、错峰、有序离校。
       学生离校期间,我院组织教师党员先锋队在校门口值班,校党委书记白玉柱同志、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朱喜涛同志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为确保学生顺利平安到家。我院每位班主任把学生离校消息以电话形式通知家长,对离校学生专门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讲述离校交通安全、暑期饮食安全、防溺水、防诈骗等内容。班主任精细分类建立工作台账,快速为学生办理离校返乡相关手续,24小时在线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成立专班统计离校学生的去向地,精确了解学生返家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协调解决好学生家长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学生平安顺利返乡保驾护航。

五年制专科学院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