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新闻动态
五年制专科学院开展教师党员先锋队活动
来源:五年制专科学院 发布人:张庆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16 9:09:51 更新时间:2022/5/18 16:10:35
       党旗所指,人心所向。今天上午8:30,五年制专科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在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宋广益的带领下巡查校园。
       首先五年制专科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先锋队成员在图书馆前召开动员大会。大会上,宋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时刻不能松懈,作为党员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哪里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
       接着,宋书记要求大家,在巡查过程中看到地上垃圾要捡拾入筒入箱,发现不戴口罩者要及时提醒,看到有抽烟、乱丢垃圾、男女生不雅动作等不文明行为也要坚决制止。希望大家一切行动听指挥,守时守岗守责,齐心协力,为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力量,为五年制专科学院争光添彩。
       最后,宋书记对巡查工作做出安排:巡查采用集中巡查和定点值班相结合(上午9:00—10:00和下午15:00—16:00集中巡逻,其余时间为固定地点值班)。宋书记带队巡查校园巡查过程中先后到经贸管理学院东围栏、驾校西侧围墙、操场、学校大门口、二三号教师公寓东边围墙、快递点、食堂、学生公寓等场所巡查,并向各处值班点的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与他们合影留念。
(文稿编辑:五年制专科学院李智勇)

五年制专科学院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六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