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新闻动态
疫情防控不松懈,美好校园靠大家
来源:五年制专科学院 发布人:张庆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9 9:15:15 更新时间:2022/5/16 9:10:17
       疫情防控不松懈,美好校园靠大家。作为理工学院的一份子,五年制专科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宋广益,学院团委书记于行带领学院全体班主任以及学院部分学生志愿者,于今天上午进行了行健路的卫生打扫工作。
       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宋广益提出: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刻,我们作为理工的一份子,要积极落实学校的有关安排和部署,关键时刻要听指挥,肯吃苦,做表率。
       打扫过程中校党委书记白玉柱莅临现场指导工作,白书记对五年制专科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白书记指出:关键时刻党员同志就是要冲在前面,要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面对学校分配的工作,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利用有限资源出色完成任务。
      (文稿编辑:五年制专科学院李智勇)

五年制专科学院
二〇二二年五月九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