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新闻动态
我院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 《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学习应知应会手册》
来源:五年制专科学院 发布人:张庆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7 16:47:23 更新时间:2022/5/7 16:56:09
       为了提高党员理论素养,强化党员政治意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高理论素养。5月6日,五年制专科学院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手册学习会。本次会议由五年制专科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宋广益主持会议。五年制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职工参会。
       此次学习会围绕“党建知识”、“党员理论知识”、“时政热点”等内容,各教师党员聚精会神地学习《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党建知识手册》,会上也详细解读了各内容条例,重点就应知应会手册作了深入讲解。
       会后,宋广益同志指出,通过再次集中学习,着力加深党员干部尤其是教师党员对应知应会必学内容的再重视、再理解、再认识,强化大家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树牢四个自信,有助于保持教师党员优秀的政治素养、高度统一的思想认识,确保在教学工作中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使各教师党员牢记初心,坚定信仰,坚定对党忠诚,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文稿编辑:五年制专科学院张庆华)

五年制专科学院
二〇二二年五月六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