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学生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五年制专科学院 发布人:张庆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1/25 12:04:27 更新时间:2022/11/25 12:14:29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年制专科学院于2022年10月12日下午13:30分在7#409教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首先学院团委书记于行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下一步部署,于书记提出:当下疫情还是很严峻的,我们要提高警惕,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全员核酸,确保做核酸时保持一米间距,戴好口罩不聚集,每位教师和学生都要按时完成钉钉健康打卡,做好个人防护。

最后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宋广益对大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麻痹思想;二是工作重点要把握,要抓紧抓实重点工作和环节;三是要合理安排核酸顺序和集合时间,避免学生做核酸时出现聚集现象;四是加强宿舍、教室和办公室日常的消杀,做好消杀记录。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