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党群工作
五年制专科学院直属党支部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五年制专科学院 发布人:张庆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1/4 18:08:51 更新时间:2022/11/4 18:13:01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11月4日14:30,五年制专科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宋广益主持,五年制专科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的文件内容。随后宋书记强调,要坚决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伟大号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作为高校教师要切实结合自己的工作,用思想理论武装头脑。要重视思想建设,不断学习,把学习摆到讲政治的高度来重视和推动。通过学习净化思想、提升境界,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

最后,教师代表杨爽老师和何玉龙老师就自己对于学习二十大的心得体会发言,表示:我们只有立足岗位,把二十大精神践行到教育工作过程中,把这个思想贯穿教育学生的行动上,敢想敢干,创新创优,才能真正的不辱使命,成为一名先锋模范共产党员,成为一个有根有魂的教育工作者。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