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党群工作
校党委书记白玉柱莅临五年制专科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来源:五年制专科学院 发布人:张庆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1/2 18:24:16 更新时间:2022/11/4 10:35:32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疫情背景下五年制专科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现状和四号学生宿舍楼搬迁工作准备情况。11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白玉柱莅临五年制专科学院调研指导,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朱喜涛,五年制专科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宋广益,分团委书记于行及全体班主任参加调研会,会议在7号教学楼414办公室举行。

     首先,五年制专科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宋广益,对白书记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宋广益书记简单汇报了疫情期间学生管理情况和四号学生宿舍楼调整搬迁准备情况。同时,向白书记一行在百忙之中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

    接着,白书记对五年制专科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班主任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表示慰问。讲话中,白书记结合自己曾经做辅导员的亲身经历,鼓励大家扎根学管队伍,认识到班主任工作意义重大。五年制专科学院的学生多是未成年,班主任是思想教育者,要提政治高站位,对学生要管理到位、关心到位,注重塑造学生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班主任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非凡。

    最后,白书记强调:本次宿舍搬迁时间紧,任务重,学生思想工作要做好,搬迁过程中要注意安全。疫情防控期间,要多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困难,有困难及时解决。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