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学生工作
深入宿舍,全面掌握学生情况
来源:五年制专科学院 发布人:张庆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3/1 8:21:15 更新时间:2023/3/1 8:30:28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及学习情况, 加强宿舍建设,五年制专科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检查,于2月28日晚由学院团委书记于行带队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深入检查。
       在检查宿舍过程中,认真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生活状态与新学期开始的这两周以来,课程学习安排情况, 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对宿舍安全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用电、 用水的安全以及卫生情况。围绕安全、学习、 生活状态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要求宿舍成员要友爱互助,重视安全、珍爱生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