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党团建设
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小组来我院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五年制专科学院 发布人:张庆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3/7 8:57:31 更新时间:2023/3/7 8:57:39
       为全面了解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一步深化学校基层单位党史学习教育,10月22日上午,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滕光霖,成员徐丹、黄琛博一行来五年制专科学院调研督导,五年制专科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宋广益主持专题工作会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院团委书记,纪检委员于行、支委委员、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宋广益在汇报中指出,学院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院成立了由党支部书记任组长,团委书记任副组长,党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为成员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基层党组织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细化工作举措,为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按照省厅高工委,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学校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实践中学、在为民服务中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滕光霖组长传达了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并就巡回指导组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按照以下内容进行指导:是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否依据学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计划制定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或计划;是否运用多种学习方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会等情况;是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否列清办实事清单与台账等八个专项进行督导,并采用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座谈交流、个别访谈的方法深入了解党支部的情况开展情况。最后对五年制专科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五年制专科学院党支部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要求各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结合实际做好安排部署;认真履职尽责,按照省厅高工委,校党委的要求,扎扎实实推进学习教育开展,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时段安排,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内容,善于进行工作总结和科学统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能够取得良好效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