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党团建设
五年制专科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来源:五年制专科学院 发布人:张庆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3/7 9:06:40 更新时间:2023/3/10 9:39:15

10月22日下午三时许,我院在七号楼409教室举行“四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我院支部宣传委员,文史教研室主任张艳老师作题为《从“四史”看我国改革开放进程中如何实现强国梦》的专题报告。我院党政领导干部、支委委员、各党小组组长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报告中,张艳老师从“改革开放的业绩和成就”、“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分析”、“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等几个方面,对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决定性因素作了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的解读,深刻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过程中改革开放所起的决定性作用。

她指出,通过学习“四史”,要深刻把握中国改革开放史的精华所在,即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只有始终坚守初心与使命的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党领导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报告旁征博引,理论深入浅出,对我院进一步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