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党团建设
五年制专科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五年制专科学院 发布人:张庆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3/7 9:12:20 更新时间:2023/3/10 9:39:09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从教育系统到各高校,从校党委到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五年制专科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纷纷通过自媒体平台、电视直播等媒介学习全会公报,学习、热议全会的重要精神。11月12日下午四时许,五年制专科学院党支部在七号楼409教室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五年制专科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宋广益主持并领学。五年制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职工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宋广益同志指出在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全院上下要切实按照党中央和省高工委、教育厅以及学校党委的精神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五年制专科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宋广益强调,高校不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功能,还承载着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重任,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本在于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只有毫不动摇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才能把为党育人与为国育才、民族未来紧密联系在一起,把立德树人目标落到实处。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