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教学工作
五年制专科学院召开2022级一年制期末考试考务会
来源:五年制专科学院 发布人:张庆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3/24 17:40:28 更新时间:2023/3/24 17:40:43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做好2022级一年制期末考试组织工作,我院2023年3月24日下午13:30在7#409组织召开2022级一年制期末考试工作会。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宋广益团委书记于行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王玮玮主持。

 教学秘书王玮玮介绍了本次期末考试的考试科目、考生总人数、考试场地等情况,并要求各负责人对试卷进行严格管理、任课教师要做好阅卷和上传成绩工作,同时提请各位教师务必按照校教务处和学院的相关规定履行职责,顺利完成监考工作。

最后,党支部书记、院长宋广益院长提出要求:要严肃考风考纪性,要求每位老师都要认真领会并贯彻此次考务会议精神,各位班主任老师要加强考试期间的班级管理和各项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我院22级一年制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